代理品牌

Xylem Flygt沉水式泵浦 攪拌器


鈺德聯合實業代理Xylem FLYGT沉水式泵浦與攪拌器,Model包含Mixer 4400/4600攪拌機、各式沉水式PUMP、C PUMP、P PUMP、污泥泵C3000、切刀泵、防洪抽水機、臨時抽水泵, 應用於工業廢水、冷卻水、生活廢水處理,抽水站等。

Xylem Flygt沉水式泵浦

Xylem FLYGT 沉水式泵浦 攪拌器

Flygt-N3000 series Pump

沉水式高效率型泵浦

Flygt N 泵能夠應對最嚴苛的應用並完成工作。泵有自潔、自清的葉輪設計。有效降低停機維護及排除障礙的時間,可輕鬆泵送高達 8% 的污泥濃度。

Flygt-P7000 series Pump

沉水式軸流槳葉泵浦

細長螺旋槳泵、可搭配管道或RC作為浸水/沉水管道輸送。它們配備了我們的專利 N系列的泵葉輪自潔功能,不會出現意外停機,達到持續的高效率工作,減少了能源及養護時間與費用。 雙向不鏽鋼的葉輪更可以增加壽命。

Flygt-SR4600 Mixer

沉水攪拌機

高效IE4直驅攪拌器,用於混合可能含有纖維和固體的污泥,無論其形狀如何,通過在整個池的體積內產生有效的水力推力達到應用、混合、再懸浮、均質化、循環…等功效。

Flygt-SR4400 Mixer

MBBR沉水攪拌機

高效IE4直驅攪拌器,大直徑螺旋槳(最大 2.5 m),帶後掠自清潔設計,齒輪式可調輸出推力,低轉速設計(轉速可達 70 rpm),較一般形式可以節省50%能源及營運成本。


聯絡人:周方淳 經理

TEL:(02) 2327-9375 分機 136

FAX:(02) 2327-9417

E-Mail:cedric@gpk.com.tw


有任何想要了解或是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


Contact Us

Share by: